关于我们

    上海游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互动娱乐产品研发与运营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目前主要集中提供免费上网和内容服务的移动互联网企业,WiFi共享大师隶属于上海游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WiFi共享大师,WiFi共享大师可以在有无线网卡的电脑上创建免费的WiFi网络,为大家提供免费的WiFi网络。可以让手机,平板等便携设备通过WiFi网络享受上网冲浪带来的乐趣,不用再担心流量不够用的情况了。

    上海游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WiFi万能密码,以分享经济的模式,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利用热点主人分享的闲置WiFi资源,为用户提供免费、稳定、安全的上网服务,以帮助更多的人上网,找到属于他们的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

    上海游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专注于客户端及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与运营,我们将秉承"从优秀到卓越"的精神,努力将公司经营成电子娱乐产业中长久并持续发展的企业我们将秉承"从优秀到卓越"的精神,努力将公司经营成电子娱乐产业中长久并持续发展的企业。